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国庆黄金周期间 天津市17条高速公路小车免费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今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从9月30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实施高速公路小车免费。天津市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张忠庆提示,本市实施免费的高速公路涉及17条,免费以驶离时间为节点,仍实行“入口领卡、出口收卡”的管理模式。
  据悉,实施高速公路免费的小车为7座及以下的汽车。免费时间节点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就是说,准备长途旅游的市民可以提前行动,不必等到9月30日0时后再上高速公路,只要计算好行程和时间,在9月30日0时过后到达出口收费站就可以享受免费。同样,最后一天返程的车主也要注意,要想享受免费,就需要在10月7日24时前下高速,一旦下道超时,就需要缴纳此前的过路费。
  据悉,此次高速公路免费,共涉及本市17条高速公路,具体包括:津蓟、津宁、长深、荣乌、津晋、威乌、津沧、津港、京沪、滨保、塘承、津保、京津、京沈、津滨、海滨大道、京津塘。对于高速公路免费,本市境内高速公路仍实行“入口领卡、出口收卡”的管理模式,只不过省略了出口缴费的环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