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淄博市 > 正文

端午节期间 淄博高速公路不享受免费餐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齐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从济青高速淄博管理处获悉,端午节假期间,高速公路将不享受免费。
    端午节就要到来,高速公路节假日免费成为重要话题,根据2012年7月24日国务院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制定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据此,山东高速提醒出行公众,高速公路在端午节期间并不像清明节、五一等节假日采取免费措施,对于想要自驾出行的市民来说,还需照常缴纳过通行费。

 (记者 王晓娜 通讯员 李志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