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潍坊市 > 正文

4月11日 潍坊高速交警支队接管长深高速潍坊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3日,山东省潍坊高速交警支队已经与青州交警大队、临朐交警大队完成交接,负责长深高速潍坊段的交通管理工作。
  11日上午,潍坊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长深大队分别在长深高速公路青州收费站、临朐收费站,与青州公安局、临朐公安局举行了管辖权交接仪式,正式全面接管长深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
  在现场,潍坊市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周毅表示,管辖权交接后,青州、临朐公安局将与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通力合作,在治安案件以及突发事件处置、重大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打击刑事犯罪等方面密切配合,共同维护长深高速公路的安全、有序、畅通。
  据悉,潍坊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在今年的1月16日正式挂牌成立,经过近三个月的准备,现已经具备了接管长深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条件。目前,该支队内已全面负责维护荣潍高速、荣乌高速、长深高速公路潍坊段的交通秩序,纠正、查处辖区路段交通违法行为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