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潍坊市 > 正文

青银高速山东潍坊段绿化补植最晚5月20日前完成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山东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气温日渐回升,将过最佳植树季节。潍坊市针对青银高速潍坊段两侧林带补植情况,提出补植工作最晚在5月20日前完成。

    据悉,青银高速潍坊段总长146公里,为做好补植工作,潍坊市林业局按照市政府要求,严把标准质量关。调剂高规格树苗,做到不符合设计规格的苗木一律不准栽,不符合设计美观要求的苗木一律不准栽,不符合苗木检验检疫要求的苗木一律不准栽。科学栽植,合理搭配,从根本上保证成活率。

    同时,该局坚持科学规划、系统改造的原则,统筹兼顾好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要求各地按照全市统一制定的规划标准,进行全面、整体、细致的提升改造,切实保证林带质量、景观效果和生态防护功能,打造成全省一流的绿色通道。(宋超 申燕祥 王峰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