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潍坊市 > 正文

潍坊至日照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17  来源:潍坊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6日,潍日高速公路建设(潍坊至日照)工作现场调度会议在潍城区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在实地察看了潍日高速寒亭取土场、杏埠互通预制场等现场,并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后,孙起生强调,潍日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对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合作、高效”的意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对接,高水平、高境界、高质量地协调解决好供土及电力线路、输油管线、通讯线路拆迁工作中的有关问题,为工程顺利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实事求是、端正态度,特别是在施工过程中决不推诿扯皮、斤斤计较,全力以赴加快进度、提高效率,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目标和任务。有关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力协调推进,最大限度地配合好、沟通好、协调好相关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