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潍坊市 > 正文

11月10日起潍坊三段高速路新增69处电子眼紧盯高速违法

发布时间:2015-11-02  来源:潍坊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日,记者从市高速交警支队获悉,从11月10日开始,新启用的69处电子眼,将在荣乌、荣潍、长深高速潍坊段对超速,低速,违法停车,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禁止标线指示,倒车,逆行,骑、轧车行道分界线及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据了解,本次启用的电子眼主要包括主路测速卡口系统、车辆违法自动抓拍系统、出入口卡口系统及移动、区间测速。在荣乌高速潍坊段K352+291至K438+011启用19处电子眼,荣潍高速潍坊段K268+300至K310+600启用24处电子眼,长深高速潍坊段K1397+300至K1488+600启用26处电子眼,共计69处电子眼。
  记者发现,三条高速本次共启用21处出入口卡口系统。相关民警介绍,在卡口的摄像系统会对车辆信息进行识别,有违章,系统就会自动报警,交警就会在卡口对违章车辆进行拦截处罚。卡口信息管理系统实现对过车信息(含文本和图像)的采集、本地存储和黑名单比对报警、车辆的缉查布控。拦截卡口接入山东省统一违法查处平台统一管理,实现在全省拦截卡口统一的违法比对、布控、报警、拦截处理。    记者 陈怀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