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日照市 > 正文

9月19日 一回乡司机在高速上突发心脏病 日照高速路政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大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9日上午10::47,日照高速公路路政大队接到求助电话,一位王女士称,她与司机行驶至沈海高速730K处,王女士的司机突发心脏病,由于王女士自己不会开车,因而将车子停靠在高速公路紧急停靠带,自己拨打路政服务电话寻求帮助。
    由于节日期间车流量较大,来往车辆车速极快,车辆停在在高速上非常危险。日照高速公路路政大队获息后,大队巡查二中队迅速出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江苏籍越野车停在路边。队长王安峰根据现场情况结合施救方案第一时间做出部署,协助120救护人员将发病司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之后,他亲自驾驶执法车在前开道,由二中队执法队员何正春帮助王女士将车开至涛雒收费站出口下了高速。
    在于王女士的交流中得知,王女士是徐州人,中秋节假期来山东青岛办事,在返回江苏徐州的高速途中,自己的司机却突发心脏病,再加上高速公路来往车辆过于密集,一时之间慌了手脚。日照高速公路路政大队的及时出警与热心帮助让她很是感动,连连表达对日照高速路政执法队员假期的热心执法表示敬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