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济宁市 > 正文

济宁市高标准建设完善高速公路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方圣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3日上午,济宁市副市长田志锋带领市直部门负责人观摩沿线县市区开展高速公路绿色通道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并对当地高速公路绿色通道断档补植、新增栽植、采伐更新、苗木提档升级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
    2013年,济宁市高速公路绿色通道建设成效显著,成功解决了资金投入、土地流转、利益分配等老大难问题,建成了一条集生态、致富、观光于一体的绿色廊道。截至目前,我市高速公路绿色通道已全线贯通。 田志锋强调,高速公路绿色通道建设是展示市域生态文明成果的窗口工程,各县市区下一步要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浇水管护、提质保量,不能随意降低标准,集中抓好高速公路济宁段绿色通道的新建、补植、完善,确保栽得上、留得住、能成林,为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加快绿色生态济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