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济宁市 > 正文

济宁一货车突然发飙撞上公路护栏 八个轱辘掉一半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东网络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在山东金乡县,一辆大货车突然发飙,一头撞向路边的锌钢护栏,这一下可好,八个轱辘竟然掉了一半。
    该起事故发生在金乡县王杰路与春秋路丁字路口,一辆重型货车侧翻在了公路边,满载的沙石也全部倾倒在了道路上。在巨大的撞击下,大货车严重损毁,八个车轮掉了四个,车底下的两个承重轴全部脱离了车身,其中一个至少飞出了七八米远,横在了对向的道路中间。
    在现场,一名灰头土脸的男子说,他就是车上的驾驶员,这大白天的,道路状况也不复杂,咋就一头撞到了道路中间的锌钢护栏呢。
    据驾驶员褚某说,当时过红绿灯来,过红绿灯这边绿灯,我就过,走着走着,忘了注意中间的分界线护栏的事了。
    好端端的开车,为啥会忘了护栏的存在了呢?莫非走了神?或者开车时打瞌睡了?
    据货车司机褚某讲,当时,他驾驶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当行至与春秋路交叉口时,愣了一下神,当他回过神来时,发现与前方行驶的小型轿车已经很近。为避免与小轿车发生追尾,他条件反射猛向左打方向盘,导致了事故的发生。万幸的是,这起事故发生时,附近并没有车辆行人经过,因此,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此生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