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泰安市 > 正文

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推进公交出行超额完成为民办实事任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加快公交车辆扩容。累计更新公交车118台,其中CNG空调中巴车40辆,LNG公交车78辆,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新增LNG公交车50台、CNG公交车30台的为民办实事任务。二是科学优化公交线路布局。加密公交线网,逐步消除公交服务盲点,重点推进公交线路向高新区、旅游景区、背街小巷、学校及泰城周边乡镇延伸,公交网络覆盖面积达到71%。三是提升公交服务品质。自5月1日起,在泰城城区实施公交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政策,截至目前,累计免费优惠换乘217万人次,日均换乘1.2万人次,为市民节约出行成本约301万元;公交IC卡发行3.2万张,较去年同期增长约69%。同时,实行公交延时服务,在所有公交线路全部延时1小时服务的基础上,将11条主城区重点线路延时至晚11点(秋冬季延长至晚9点30分),进一步满足了市民夜间公交出行需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