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泰安市 > 正文

泰安昨日客运量超五万人次 高速公路未出现车流高峰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山东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春运于昨天正式启动,山东泰安市春运首日累计道路旅客运输量5.0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高速公路方面车流较平日相对平稳,预计车流高峰期将在一周后出现。
    据统计,首日全市道路旅客运输累计投放客车2328辆,开行班次3776个,加班3台次,包车45台次,安全运送旅客5.0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昨天下午,记者在莱泰高速泰安收费站处看到,车流一辆接一辆有序通过。随后,记者来到泰莱高速公路泰安管理处的道路实时监控室。
    据统计,昨日进出收费站的车辆在1.5万辆左右。工作人员王溪告诉记者,“春运第一天,泰莱高速公路所辖路段通行正常,车流量平稳。”根据预计,车流高峰将出现在一周以后。
    同时,针对春运期间有可能出现的雨雪冰冻及近期频繁的雾霾天气等实际情况,泰莱高速启动了冬季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加强24小时值班巡查,实施每天零报告制度,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