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孝感市 > 正文

2012年1月4日 货车在孝感高速上起火 消防成功扑救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荆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月4日,沪渝高速汉川往宜昌方向942公里处,一辆运载小型机电、电线及塑料制品的大货车起火,导致孝感高速公路交通紧急管制2个半小时。
    当天14时55分,孝感汉川中队接警后出动三台消防车10名官兵赶赴现场,15时16分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运载小型机电及电线和塑料制品的货车正在燃烧,整个高速公路被蒙上一片浓烟,货车油箱不时传出爆炸声,事故现场过往车辆纷纷靠边避让。
    经过火情侦察后中队指挥员果断下令从货车两侧出两支水枪进行夹击,出一只泡沫枪控制已经爆炸的油箱,同时令供水组和警戒组,寻找水源和警戒。30分钟后火势被基本控制,16点30分,明火被全部扑灭,随后官兵对车厢中积压货物残存火星进行清理,17点49分撤离现场归队。
    事故车从浙江出发运往荆州沙市。行驶中忽然发现货车车厢起火,随即迅速停车报警并自行施救,但火势越少越大。整个高速公路单向交通管制至下午5时30分开始放行,路面滞留车辆排起长达2公里的长队。目前,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