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孝感市 > 正文

武汉去孝感最快高速公路自即日起恢复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长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09年12月26日,硚口至孝感高速公路举行开工,3年过去了,按计划本应通车,但工地上仍然静悄悄,没有支起一个高架桥墩。昨天,省交通运输厅发布,通过多方协商,硚口至孝感高速公路正式恢复建设,力争三年内建成通车。
    目前,武汉到孝感仅有一条直通高速公路--汉孝高速,起点外环线,车程需要1个小时。相比而言,硚口至孝感高速公路是武汉到孝感最快一条高速公路,起于竹叶海公园东北角,与已建的武汉三环线相接,与武汉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相交,止于孝感市孝南区的毛陈镇焦湖,全长34.51公里,车程仅需20分钟,彻底打通汉口古田地区对外阻隔的交通,并惠及东西湖吴家山等地区,工程批复概算投资50.644亿元。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人士介绍,项目2009年9月获省发改委批复,2010年完成施工招投标及部分征地拆迁工作后,由于投资补偿的原因,一度处于停滞状态。经过协商,该项目从即日起恢复建设,一期工程先启动武汉市三环线至武汉绕城高速段的建设,省联交投将迅速组织施工单位进场,立即开展施工,武汉市政府将在征地拆迁方面提供服务保障,全力支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