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孝感市 > 正文

2013年1月28日凌晨 孝感高速上两车追尾 造成2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汉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28日凌晨2点左右,一辆粤籍面包车与河南大货车在孝感高速公路上发生追尾,2人在事故中不幸遇难。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粤A625MC的银灰色面包车,与一辆豫P6G81挂车追尾,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将司机和后座上的一男子困住。事发时面包车共乘坐了9个大人和1个孩子,属超载。事故发生后,车上的7个大人和1个孩子自救脱困。
    就在消防官兵救人的同时,孝感市急救中心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员送上救护车。急救车张医生来到变形的面包车驾驶室,发现司机和一名男乘客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由于面包车驾驶室变形,部位十分狭窄,消防战士用液压剪剪断面包车变形的钢铁支撑后,又设法使咬合在一起的两车分开。凌晨3点35分,两名死者的尸体终于被抬下了车。

来源:武汉晚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