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孝感市 > 正文

10月11日 孝感高速上三车追尾 造成2死6伤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0月11日清晨6时10分,在京港澳高速孝感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两辆大货车将一辆小轿车挤成一堆废铁,事故造成2死6伤。现场三车追尾,为两辆河南籍大货车和一辆黑色湖南籍小轿车。记者了解到,两辆大货车前一辆满载洋葱,由河南开往长沙,车上坐有两男一女;后一辆货车由杨寨开往武汉,车上装载酒及铁桶,车上坐有夫妻两人。
    在两辆大货车中间,一辆湖南牌照的黑色长安小轿车被挤压得面目全非,小轿车上有一名六七岁小女孩,腿部被卡在轿车后排座中间,正在喊着救命;在小女孩旁边有一男子侧躺,另在驾驶位上有一女子被卡,此二人均没有生命迹象。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后,小轿车上共有6人,另外三人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此外,后一辆货车上夫妻二人被困在驾驶室。救援队伍迅速分成两组展开救援。一组人员营救黑色小轿车上的小女孩。另一组人员营救货车上的两人。7时50分许,小女孩被首先救出;5分钟后,货车上的女子被救出;8时30分,货车上被困男子被救出。受伤人员先后被送往孝感市航天医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