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孝感市 > 正文

1月21日 唐元赴湖北孝感市检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月21日,湖北省副厅长唐元带厅相关处室、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赴孝感市检查春运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孝感市委常委仇平贵陪同检查。
  在孝感汽车客运中心站、汉川汽车客运站,唐元详细查看了营运客车安全检测线、三品检查、客运车辆、站内服务、GPS监控中心和出站检查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汉江汉川当码、索子垸渡口,查看了船检证书、船员证书和船舶的安全运营情况。
  唐元对孝感市交通局的春运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检查过程中,唐元强调,春节即将来临,人流、车流、物流增多,雨雪和雾霾天气时有发生,对春运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带来严峻考验,孝感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一、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尤其是加强对司乘人员、船员的安全应急知识教育培训,提高其安全意识和素质。
    二、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坚持领导带队督查和行业管理部门专项检查相结合,认真查找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检查不走过场。
    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加大对客运站“三品”查堵、出站检查和客运车辆运营过程监控,加强对险路险段、农村渡口的巡查,在节假日等重点时段安排专人对渡口加强现场管理,杜绝超载、人车混渡和不顾恶劣天气冒险航行等违规现象发生,确保春运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