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城市圈高速咸宁西段开工 相邻两市将40分钟内通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武汉城市圈高速公路逐渐画圆。12月17日,投资27.66亿元的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咸宁西段开工建设。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表示,到2015年,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将全线建成,届时城市圈内城市间40分钟即可通达。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咸宁西段是咸宁嘉鱼长江大桥和咸宁市区的高速连接线,全长约29.237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四车道。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表示,根据规划,到2015年,武汉城市圈内将沿武汉外围修建多条高速公路,最终形成560公里长的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将武汉之外的8座城市串连起来。相邻两市之间最快车程将由目前的1小时左右缩短至40分钟以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