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越野车在高速公路上违规调头撞车后竟逆行逃逸 咸宁民警机智找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6月22日,在上海工作的卢女士及其丈夫、孩子,一行三人同车回家探亲,当晚9时35分许,当卢女士驾车经过杭瑞高速崇阳段时,与一辆在路上违法调头的越野车相撞。事发后,越野车逆行逃逸。
    接到报警后,高管崇阳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沿九江方向搜寻逃逸车辆,并联系武黄管理处杭瑞分中心,配合拦截嫌疑车辆。经过比对,肇事的是一辆广东深圳籍的小型越野车,但奇怪的是,其在事故时间去12小时后,都没有出站记录。民警分析,其很可能是被其他车辆装载下了高速。
    民警迅速调取过往大型货车、拖车监控资料,果然发现一辆民间清障施救车辆将肇事车辆拖下高速公路。经联系该清障施救车车主,民警最终在23日下午5时许,在崇阳县城的一家汽车修理厂找到肇事车辆。目前,崇阳大队已经依法将肇事车辆扣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