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宜昌市 > 正文

宜昌至巫山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巫山红叶节来宜揽客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6日,记者从第七届巫山红叶节宜昌推介会上了解到,第七届巫山红叶节将于11月22日在重庆巫山拉开帷幕,届时广大宜昌市民可前往饱览“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盛景。

    据悉,这是巫山红叶节首次来宜揽客。宜昌至巫山高速公路已全线贯通,不久将正式投入营运,这意味着在不远的将来,宜昌市民前往巫山看红叶度周末将成为现实。

    巫山县今年特别推出巫山红叶十大景观、六条团体游线路、十条自驾游线路和十条摄影线路,并在衣食住行上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游客们可自行选择自驾出行或坐船游江等方式前往游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