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永州市 > 正文

近日湖南高速交警进行新警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公安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2013年第二期公安专业新警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
    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伍金军作了表态发言,结合9天的培训经历畅谈了培训体会和从警感想,代表全体学员作出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警为公”的庄严承诺。支队长欧阳纲良围绕“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为学员们指明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从“吃苦、惜岗、勤学、守纪、敬业、为民”方面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全体新警要尽快转变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本期培训班于11月24日开班,历时9天,共有104名新警参加培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