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永州市 > 正文

2013年3月19日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来永州考察永道高速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永州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3月19日,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副局长赵晖一行来永州投资考察。当天下午,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与市政府就永州冷水滩至道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旋君参加座谈会。

  冷水滩至道县高速公路是祁东经冷水滩至道县高速公路中的一段。该项目起于二广高速公路永州北互通,经零陵区华源镇、石山脚乡、富家桥镇、五里牌镇、双牌县城、尚仁里镇、打鼓坪林场至道县梅花镇,经道县县城止于厦蓉高速公路道县南互通,对接湖南道县至广西贺州高速公路。项目全线建设里程约133.3公里,估算总投资约110.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加强永州市与南部六县的交通联系,彻底改变南北交通不畅的落后局面,打造市域1小时经济圈。项目的建设可直通广西北海、防城港和广东湛江,形成与东盟联系的快捷出海通道。

  魏旋君说,热烈欢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来永州投资考察。投资永州交通建设、港口建设市场潜力巨大,大有作为,欢迎有实力的投资者前来开发。永道高速项目是永州市的重点项目,全市各级各部门正抓紧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希望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来永投资兴业,推进我市交通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

  赵晖表示将对项目进一步进行专业论证,持续关注这个项目,期待和永州政府的合作双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