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永州市 > 正文

乘客被甩在高速公路服务区 高速交警连夜喊回客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长株潭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6日晚上10点,在湖南省醴陵高速公路服务区滞留的近50名乘客聚集在一个角落里,冻得瑟瑟发抖。这些乘客从贵州遵义准备去浙江宁波,票都是在遵义汽车站附近一座桥下的售票点买的,全是普通的手撕票,极不正规。
    当天上午9点他们乘坐一辆辽A号牌的大巴出发,晚上8点到达醴陵东收费站下高速公路吃饭。在饭店,司机称车子坏了,要去修理,让乘客在饭店等候。过了一会,来了两辆面包车告诉他们,大巴车已经在醴陵服务区,并把他们接到了醴陵服务区。在醴陵服务区,依旧没有找到大巴车的踪影。乘客无奈下,向民警求救。
    民警赶到服务区,直到凌晨1点,终于联系上了司机。该司机称因该车所有方与租赁方产生矛盾,他接到指示甩客走人。最后,交警责令其立即掉头回醴陵服务区,将乘客送往目的地。
    记者从湖南高速交警醴潭大队了解到,春运期间,高速甩客现象平均每天就有三起。高速交警提示,乘客应到正规的客运企业购票乘车,如遭遇黑车可通过电话“12122”或@湖南高速警察举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