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汕头市 > 正文

汕梅高速13日起查处违法超载车辆 拒绝超载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3日,为进一步保护汕梅高速公路桥梁设施,有效遏制交通安全事故,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今日8时起,揭阳、汕头及潮州三市所属交警支队、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多方协作、区域联动、各负其责、齐抓共治”的原则,在汕梅高速公路汕揭段对车货总重超过55吨的违法车辆进行查处,实现汕梅高速全线统一拒绝超载。

据悉,在全国范围内因车辆超限超载造成路毁桥塌的案件常有发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对此,汕梅高速公路梅州段已于去年9月4日零时起实施拒超工作。为巩固拒超工作成效,从今日8时起,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路达分公司将拒超范围延伸至汕揭段,实现汕梅高速全线统一拒绝超载。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现阶段的拒超模式分为入口劝返和出口查处,通过在入口处设置检测设备,对进入车辆进行检测,如果超过55吨,将实施入口劝返工作。同时,在出口处,对于从其他高速公路上进入汕梅高速的没有进行入口检测的超载车辆,将通知交通执法部门和交警部门等进行查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