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市交警在一周内查获占压高速公路的车辆达730辆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天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从河北省开车过来的李师傅因为占用了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等人,收到了一张来自交管部门的罚单。
    针对车辆占压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违法多发情况,连日来,天津市交警高速支队以荣乌高速、京津塘高速、津沧高速为重点,开展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和硬路肩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一周内,730余辆违法车辆被高速交警查处。
   “每名上路交警都配备了数码相机等设备,可及时抓拍‘占用应急车道’交通违法行为,并固定证据。”交警高速支队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一周内,730余辆违法车辆被查处。依据相关规定,机动车占用应急车道、硬路肩行驶或驾驶营运客车外的机动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硬路肩上停车的,依法应罚款200元,记6分;驾驶营运客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硬路肩上停车的,依法罚款200元,一次性记12分。

  记者 张清 通讯员 焦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