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惠州市 > 正文

2013年 惠州将续建和新开工七个高速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惠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5日,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率队到惠州市,现场督导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曾兆庚,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党组成员沈绍梅等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督导。市委书记、市长陈奕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王胜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刘志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潮惠高速公路惠东段、范和港特大桥建设现场,并召开督导会,听取涉及我市的7个高速公路项目的业主就项目进展情况所作的汇报。
    刘志庚在讲话中肯定了惠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及项目业主为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所做的各项工作。他说,当前,省委、省政府对高速公路建设的重视程度之高前所未有,对高速公路建设所采取措施的力度之大也前所未有。惠州作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的主战场之一,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
    惠州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高速公路建设,对照省委、省政府原定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依靠镇、村力量,注意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沿线征地拆迁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狠抓督查考核,做到“一把手”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相关各方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通力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高速公路如期建成通车,尽早惠及沿线广大人民群众,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在督导会议上,王胜就惠州市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情况作了汇报。2013年,惠州市续建和新开工高速公路项目共7个合计224.8公里,今年计划完成总投资24.7亿元,目前已完成5.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1%。
    当天,在督导会结束后,惠州市随即召开会议,逐一研究解决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深入现场解决问题,特别是要妥善解决好征地拆迁“硬骨头”问题,确保无障碍施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