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东莞市 > 正文

在东莞打工男子买不到车票 竟然想骑三轮上高速返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9日,东莞12个春运执勤服务点提前7天启用,24小时不间断查车,对营运客车、旅游包车逢车必查。一周以来截至到1月15日下午,东莞交警部门设置的12个春运执勤服务点以及各镇街的68个临时执勤点,一共检查营运客车、旅游包车22656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936宗,其中大客车超员53宗,各类超速违法行为7554宗,查处酒后驾驶14宗,暂扣交通违法车辆697辆次,拘留交通违法驾驶者11人。
   “这7天的行动中,查处了一些比较典型的案例。”市交警支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春运出行,千万不要超员、超速,不要酒后驾驶,行人和非机动车不能上高速公路行走。
    1月9日下午15时许,在虎岗高速大岭山站,东莞高速公路大队民警正在对参与春运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一辆“重点车辆”让所有执勤民警大跌眼镜,只见一名男子骑着三轮车从一被封闭的车道进入虎岗高速公路,然后向前方的道路标志牌探望,似乎在选择前进方向。执勤民警见状,立即示意让该男子转移到执勤点安全地带,询问其为何骑三轮车进入虎岗高速公路,该男子称自己是广西人,由于急着回家过年,一时又买不到返乡车票,就作出了一个在别人看来异想天开的决定:带上行李和生活必备品,独自骑三轮车上高速公路回家过年!
    执勤民警听后耐心地教育刘某,高速公路严禁行人和非机动车进入。经过教育劝阻,刘姓男子终于打消了骑三轮车返乡的念头,并从收费站原路离开了虎岗高速公路。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行人和非机动车一律不得进入高速公路。

来源:中国青年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