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东莞市 > 正文

自11月10日开始 东莞高速公路实施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

发布时间:2015-11-16  来源:南方法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11月10日起,东莞市行政区域内的太平高速公路大队、东莞高速公路大队设立4个快处快赔服务点,实施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据介绍,快处快赔工作的开展既可以有效缓解高速公路交通拥堵,最大限度地避免及减少“二次事故”的发生,又有利于保障保险合同及事故各方的合法权益。
  为全面开展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东莞交警部门联合保险行业协会、高速公路公司、路政等部门在莞深高速南行黄江服务区、虎岗高速西行大岭山服务区、莞佛高速威远出口、广深高速北行厚街服务区设立4个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全年无休地开展快处快赔工作。
  11月10日开始,这4个快处快赔服务点的工作时间为每天早上10时至晚上6时,每个周五的工作时间延长至晚上7时,另外每逢重大节假日,服务点的工作时间将延长至每天不少于16个小时,并将适当增加服务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