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东莞市 > 正文

为规范交通秩序 东莞黄江镇加装临时交通隔离护栏

发布时间:2017-01-16  来源:东莞阳光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广东东莞市黄江镇交警大队在镇内的主要干道安装了三百多米的临时交通隔离护栏,确保春运期间镇内的交通顺畅。
  记者在黄江大道假日路口处看到,马路中间被安装上了临时的交通隔离护栏,交通秩序井然有序。此外,黄江大道上也加装了一段临时护栏。
  黄江交警大队张警官告诉记者,这两条道路每到节假日或是上下班高峰期,都十分的拥堵,加装临时的交通隔离护栏,希望可以让春运期间的道路更加通畅。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春节就快要到了,开车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
  记者 贾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