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佛山市 > 正文

下月起 佛山高速路旁违法广告牌将要被拆除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经过前期的摸底调查,目前佛山市辖区内高速公路两侧违法广告牌共有290块,当中主要集中在南海区,有231块。”11月7日,《佛山市辖区内高速公路两侧违法广告标牌设施和建筑物、构筑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出台,12月将为集中整治时间,将责令违法业主限期自行拆除。

    当日,佛山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透露,经过前期的摸底调查,目前全市辖区内高速公路两侧违法广告牌共有290块,当中主要集中在南海区,有231块。而违法建筑物、构筑物全市共有57个,分散在辖区内的广佛、广明、佛开等多条高速公路,其中仅在佛开高速就有16个。

    按照工作部署,行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区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其中,广佛、广三、佛开高速佛山沿线作为重要的对外交通枢纽,是本次行动的重点。整治的内容包括,高速公里两侧边沟外缘起算80米范围内的广告标牌设施,以及高速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内的违法建筑物、构筑物。

    副市长许国表示,集中整治违法广告标牌和建筑物、构筑物行动,一方面提升佛山的城市形象、消除高速公路上的安全隐患。与此同时,也是佛山加强城市管理的一个项重要内容。“佛山市高速公路的‘两违’已经严重影响了佛山的城市形象,甚至存在着很多的安全隐患。从城市管理的角度,这个违法广告违法建筑物如果搞不下去,我们城市管理是一句空话。”

    据悉,根据行动计划,12月为集中整治时间,要求责令违法业主限期自行拆除。对未在限期内自行拆除的将由辖区政府依法实施行政处罚,并分期分批组织强制拆除,到明年1月底进行全面验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