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佛山市 > 正文

584块 佛山高速公路上要拆广告牌翻番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华龙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8日,佛山打响全面整治高速公路两侧违法广告标牌设施和建筑物、构筑物行动后,在接下来的近两周时间里,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再次对全市违法广告牌进行了彻底清查,结果发现违法广告总数与前期摸查相比翻了一倍,达到584块。
    由于调查数据与昨日各区上报的情况存在出入,违法广告牌认定标准引起了市、区各部门的热议。在昨日的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佛山再次明确,计划在明年1月前全面完成对违法广告牌的整治。
    记者从佛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佛山市最早于9月中旬开始对辖区内各高速公路公司路政部门移交和告知以及新增的高速公路两侧广告标牌设施和建筑物、构筑物等案件进行了全面核查。
    在前期摸查中,全市高速公路两侧共有违法广告牌290块,违法建筑物、构筑物57个。据悉,南海区登记在册的高速公路两侧违规广告牌数量多达231块(其中17块经审批许可,但已过审批设置期限),成为本整治工作中最受瞩目的辖区。
    为了使整治范围更加精确,本月8日至今,佛山市交通部门再次组织人力对沿线广告牌进行了彻底排查。这一次,与前期统计相比,全辖区高速公路两侧违法广告翻了约一倍,达到584块,合法广告仅89块。
    其中,佛开高速沿线违法广告牌最多,为151块,广珠西高速全线没有一个合法广告,违法总数为75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