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柳州市 > 正文

柳州高速公路运营公司贺州分公司开展堵漏增收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提升收费一线员工打击高速公路逃费车辆能力,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贺州分公司稽查队于11月份充分利用站点军训期间人员相对集中的时间段,分别在分公司管辖收费站开展第二期打逃知识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
    1、收费现场逃费方式。讲解冲称、跳称、垫木板、使用伪造证件、安装假轴、千斤顶逃费的原理及应对措施;
    2、利用减免政策逃费。讲解国家对于免收通行费政策,运输鲜活车辆、正规军队车辆的识别及森林消防车、防汛指挥车等政策规定免收通行费车辆的逃费防范;
    3、高速公路路上逃费方式及现场处置安全注意事项。

    整个培训过程使用85分钟时间,以幻灯片的方式图文并茂向收费人员讲述高速公路形形色色的逃费方式及打逃技巧,通过成功案例加深印象,与收费员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贺州分公司目前打逃形式及今后堵漏增收工作方向。

    此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通俗易懂,已达到预定培训目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