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贺州市 > 正文

贺州高速公路挂车起火爆炸 造成两死一伤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6日凌晨2时左右,在广贺高速下行线683公里(贺州至广州方向)即贺州东出口附近路段,一辆大挂车因撞击护栏造成车头严重变形,导致大挂车驾驶室2人当场死亡,同时车身猛烈着火,油箱发生爆炸。

凌晨3时许,事故现场又发生了二次撞击事故,一辆槽车撞击了一辆停放在大挂车前方的货车,货车撞向正在起火的大挂车,槽车驾驶员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大挂车和货车都被烧毁。

贺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八步大队平安中队2辆水罐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处置,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最终将火扑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