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玉林市 > 正文

近日 广西玉林高速运营公司代表参加市青年文明号创新服务大赛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苏惠利林冬梅覃之容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纪念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开展二十周年,引导青年树立岗位成才、岗位建功和争创一流的职业理念,提高为民服务的实践本领,10月17日上午,共青团广西玉林市委举办“岗位建功创一流,文明点亮中国梦”玉林市青年文明号创新服务大赛,玉林运营公司派出客服中心和玉林南收费站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与来自玉林市16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同场竞技。
  比赛过程中,玉林运营公司客服中心和玉林南收费站分别以“筑炙热青春梦,展文明高速情”和“让梦想闪光、让青春飞扬”的口号登场亮相,通过“形象展示”、“特色服务展示”、“创新成果展示”和“岗位模拟”等,向在场评委和观众展现我公司青年文明号集体青春靓丽的风采和真诚热情的微笑服务,参赛人员专业、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标准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客服中心和玉林南收费站分别获得非窗口行业类二等奖和窗口行业类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玉林运营公司青年文明号集体朝气蓬勃、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和文明从业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学本领、争先进的工作热情,为青年员工岗位成才、岗位建功营造良好的氛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