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玉林市 > 正文

近日广西玉林高速博白服务区荣获区管理局“三星级服务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莫辉柯志伟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广西玉林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博白服务区被广西区高速公路管理局评定为“三星级服务区”荣誉称号。
  从2013年高速公路开通以来,博白应急服务中心下辖的博白服务区紧紧围绕中心“使用者优先”的服务管理理念,坚持“硬件”、“软件”一起抓,通过升级改造完善服务区服务功能,改善硬件设施,提升环境品味,使服务区的“硬件”达到三星级标准;高度重视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通过开展服务标准化和文明服务区规范化创建活动、“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提高了一线员工的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使服务区“软件”符合三星级服务标准,获得了各级领导及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
  “三星级服务区”荣誉称号是对博白服务区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服务区的鼓励,服务区全体员工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改进工作,为2015年松旺服务区争创星级服务区积累实践经验,促进运营公司在服务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