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玉林市 > 正文

玉林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纵深推进“我们的价值观”宣传展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覃之容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关于印发<关于建立“我们的价值观”宣传展示阵地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宣发[2014]32号)文件要求,玉林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委的号召和部署,紧密围绕集团公司提出的“使用者优先”建设理念,将“我们的价值观”通过高速公路情报板、服务区、收费站宣传栏等宣传阵地进行宣传教育,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外,公司积极派代表参加玉林市青年文明号创新服务大赛,玉林市职业女性礼仪形象大赛,以此不断拓宽宣传渠道,把公司服务理念通过各类平台向社会广泛宣传。同时,也向社会全面展示公司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紧密围绕“使用者优先”为宣传主题,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关于建立“我们的价值观”宣传展示阵地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指导思想,公司组织玉铁高速沿线各站点,将好人好事、善行义举等内容印制成宣传海报,借助站点宣传阵地推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
  一、宣传展示覆盖全线收费站。利用宣传牌进行宣传画布置并在各站点进行摆放;
  二、覆盖机关办公楼。在机关办公楼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栏,在楼道、走廊悬挂宣传牌。利用客服中心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语。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我们的价值观”的社会影响和传播,公司积极派代表参加玉林市青年文明号创新服务大赛、玉林市职业女性礼仪形象大赛,凭借各类平台,带动对外社会宣传。通过参与社会各类比赛,对外充分展示公司朝气蓬勃、爱岗敬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良好形象和文明从业以及用心服务司乘的工作态度理念,纵深推进对外宣传广度和深度,同时也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学本领、争先进的工作热情,为青年员工岗位成才、岗位建功营造良好的氛围。
  玉林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把“我们的价值观”宣传工作纳入常态管理,进行常态化宣传。公司将依靠长效机制来推动,确保机关、各沿线站点宣传栏内容不断更新,并保持宣传栏、宣传版面整洁鲜亮,桁架固定完好,努力把“我们的价值观”送到每位员工以及过往司乘人员身边,融入工作生活,实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效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