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百色市 > 正文

9月27日 乐百高速公路项目初测阶段路线方案完成评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提高项目勘察设计质量,9月27日上午,乐业至百色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在广西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项目初测阶段路线方案评审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可、副总经理罗根传出席评审会。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为期5天的乐百高速公路项目初测阶段路线方案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刘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各负责单位在乐百高速公路项目前期设计中,秉承严谨、科学的态度,做了大量的踏勘、对比等工作,收效明显,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尊重自然环境,尊重科学发展的工作态度,把乐百高速公路打造成名副其实的“最美高速公路”。刘可总经理指出,乐百项目设计工作一定要遵循和坚持两个原则:一是地质优先原则。二是整个设计要更贴近自然环境,贴近人民群众的利益,不能以破坏沿线的自然环境代价来换取路线的走向。

    随后,刘可总经理就乐百高速公路项目前期设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各设计单位在设计中,一定要考虑如何打造两个有特色的服务区,让这两个服务区承载着既能满足过往司乘人员领略沿线秀美景观的需要,同时还能有效的促进沿线经济社会的发展;
    二、要积极采取措施和相关部门协商,解决线路上的一些问题,争取主动权;
    三、高投公司负责牵头,及时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合理解决项目路线和高铁路线交叉问题;
    四、由于百色西环线路段地理位置原因,在设计中要充分考虑性价比;
    五、沿线互通设置,特别是在伶站互通设计中,各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做好现场踏勘和反复对比工作。

    本次初测阶段路线方案评审工作结束后,各设计单位将结合评审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乐百高速公路项目路线设计,为这条“最美高速公路”设计出更多“美”的元素。集团公司专家组成员,高投公司领导,咨询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及乐百指挥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评审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