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百色市 > 正文

百色港航管理处推进“十二五”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内河船型标准化宣贯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西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广西百色市港航管理处采取“三式”推进“十二五”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内河船型标准化宣贯工作。详情如下:
    一、“立体式”宣传入脑入心。督促县(区)港航管理部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召开水运企业座谈会及电话、走访告知等方法,对船主进行立体式宣传,让每位船主都了解政策。
    二、“地毯式”调查摸清摸准。认真指导县(区)港航管理部门根据广西内河船型标准化的要求,组织力量深入一线做好调查核实工作。经查,目前百色右江航道船龄在15年及以上的船舶有121艘、17233总吨;200总吨以下的小型运输船舶有160艘、12811总吨。
    三、“源头式”把关限量限期。严格执行规定,自2014年1月1日起,一律禁止总吨在200吨以下的运输船舶通过西江干线船闸,并告知小吨位船舶的船主相关政策,在其营运证上加注禁止事项,引导其限期改造或拆解其船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