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贺州市 > 正文

贺州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各地做好“十一”交通运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各地交通运输部门采取措施做好“十一”黄金周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及服务保障工作。贺州市交通运输局:一是认真检查节前辖区内客运企业、客运站安全生产情况,并排查安全隐患。二是督查客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各企业加强营运车辆的动态监控,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凌晨2时至5时营运客车停运及驾驶员休息等制度。三是积极做好运输保障,提前做好客流预测,科学合理调配车辆。四是强化运输市场监管,加大打击非法经营和违规经营力度,严查出租汽车、城市公共汽车违法违规行为。五是加强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及时向气象部门了解天气情况,做足应急处理准备。来宾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明确分工。二是认真落实监管职责,加强行业动态监控,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三是开展规范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经营管理专项工作。四是做好节假日道路客运量统计,科学调配运力。五是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确保信息畅通,加强应急处置力度。下坳收费站:一是借鉴以往重大节日小客车免费通行经验,完善保畅预案,落实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有关规定。二是做好收费岗亭、收费广场、配电室、发电机房及职工食堂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到人员值岗到位、应急处理到位、信息报送到位。四是使用文明用语、礼仪手势,做好延伸服务等工作,补充便民服务用品。五是美化站区环境,确保站容站貌良好。环江公路管理局:一是继续扎实推进“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加大辖区内两条旅游线路的日常巡查力度,开展路容路貌整治工作。二是加大对事故多发点、危险路段、村镇过境路口、桥梁以及急弯路段的排查。三是全面排查公路沿线标志、标牌和安全设施,发现问题及时修复、更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