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贺州市 > 正文

广西贺州市将新建贺州至来宾、梧州至信都两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贺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7日下午,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召开全区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市长李宏庆在贺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贺州市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介绍了全区高速公路规划建设基本情况,并对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方案主要内容做了详细部署。截至2013年底,全区高速公路总里程达到3305公里,实现所有设区的市通高速公路,县(区)通高速率约70%,形成10条出省出边高速公路大通道。
    根据自治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精神,至2020年,用七年左右时间,全区高速公路总里程将突破8000公里,形成“6横7纵8支线”的高速公路网络,基本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目标。其中贺州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包括在建的永贺高速公路,新增2015年开工贺州至来宾高速公路,2017年开工梧州至信都等3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县县通高速公路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征地拆迁工作、项目资金筹措等方面工作,促进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进程。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确保全区所有县(区)通高速公路的目标。
    在自治区会议结束后,贺州市接着召开会议,部署了贺州市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相关工作。李宏庆要求,各县、区(管理区)及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推进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开展,有关部门要尽快做好我市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相关工作方案。要集中力量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步伐,对两条新增的高速公路做好详细计划和前期工作,尽快推动项目展开。要科学规划,争取主动,多方面多层次做好资金筹措工作。同时,要积极主动,力争其他交通项目开展,为我市尽快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的目标努力。
    贺州市政府秘书长陈翼明在贺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本网记者 蒋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