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贺州市 > 正文

贺州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六措施强化管理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六项措施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督促运输企业按期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二是继续督促强化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管理。三是继续推进“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四是加强对水路运输的安全监管、检查以及督促整改工作。五是抓好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继续排查和治理交通工程施工安全隐患,预防工程施工安全事故的发生。六是继续开展联合执法活动,加强路面执法管控力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