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三亚市 > 正文

海南高速公路上车轮爆胎母身亡 儿无证驾车获缓刑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没有驾驶证的他开着货车,载着母亲行驶在海南高速公路上。车胎爆了引发车祸,坐副驾驶座上的母亲当场死亡,他也被海南海口美兰区检察院指控犯交通肇事罪。

    林某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2012年6月28日上午,他驾驶一辆轻型普通货车,沿着海文高速公路从东往西行驶。当时,林某的母亲王某坐在车上的副驾驶座上。货车行驶途中,车子右前后轮胎爆裂,导致该车翻倒在高速公路的路沟内,王某当场死亡,林某受伤,货车严重损坏。事后,经法医鉴定,王某系交通事故致颅脑损伤死亡。海口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认定,林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海口美兰区法院认为,林某违反交通运输法规,无证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

    海口美兰法院认为,鉴于林某犯罪情节较轻,有悔罪表现,没有再犯罪的危险,被害人王某系其母亲,属近亲属间的过失犯罪,社会危害性较小,林某父亲也请求司法机关对林某从轻处罚,宣告缓刑对所居住社区没有重大不良影响。据此,海口美兰区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林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