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中巴客车在广元高速路上侧翻 造成一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6日上午,一辆剑阁县普安镇发往广元的城乡中巴车,在绵广高速往广元方向1541段发生侧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
    当天上午11时40分许,一辆车号为(川H 14298)的中巴客车行至该路段时,由于天空下着小雨路面较滑,车辆失控冲向路边的钢格栅板排水沟,事故导致人员被困。
    事故发生后,广元市消防支队翠云大道中队第一时间赶赴绵广高速事故现场,发现客车左后轮下面有一名人员被困。随后,消防官兵使用破拆工具进行救援,5分钟后,官兵们发现使用破拆工具救援速度比较慢,指挥员和高速交警商量用吊车把客车吊起在进行救援。
    12时10分,吊车成功把客车吊起,消防官兵迅速钻到车下把被困者抬出,经现场医务人员鉴定无生命迹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