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泸州市 > 正文

泸州市政协视察泸州绕城高速标志系统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日,泸州市政协主席喻双、副主席肖荣华一行视察泸州绕城高速标志系统改造工作。
  喻双一行从泸州况场站进入绕城高速路网,重点视察了仰天窝枢纽互通、分水岭枢纽互通、白鹤林枢纽互通标志系统改造情况,并听取交通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喻双对当前绕城高速标志系统改造工作总体情况表示满意,指出泸州绕城高速公路承担过境交通和绕城交通的双重功能,对缓解泸州交通城市压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喻双强调:
  一、在进入绕城高速公路4至5公里提前设置告知牌,提醒市民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二、要完善和优化标志系统,在三个枢纽互通分岔路增加泸州绕城收费站点名称。
  三、交通部门要创新思路,多渠道加大绕城高速公路宣传力度,方便市民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