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达州市 > 正文

营达高速公路即将开建 通车后届时达州至成都仅需3.5小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4月7日,四川省政府办公厅批准营山至达州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采取BOT模式建设,标志着达州市东向又一条高速公路即将开建。营达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再次大大缩短达州至成都的距离,从达州开车3.5小时即可到达省城。
   据悉,营达高速公路(营山至达州)是四川省优化路网,加强相邻市州连接的重要通道项目。该线路全长100余公里,达州市境内约60公里。其高速公路线路走向本着就近、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原则,推荐线路初步走向从达州主城区东向出发,将经通川区盘石,达县石板、金垭、罐子、陈家,渠县文崇、涌兴、贵福等乡镇,止于渠县与南充交界的蔡和乡,目前专家还在审定中。
    营达高速建成后,达州至成都的调整公路里程将缩短为350公里(现为460公里左右),开车仅需3.5小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