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成都市 > 正文

11月29日 四川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改造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四川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改造和保障服务水平工作,全面完成2013年度服务区建设改造目标任务,11月29日,四川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改造工作会议在厅高管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厅高管局祁家全总工程师,省经信委、厅建管处相关领导,各高速公路营运公司及中石油、中石化、中航油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高速公路营运公司对服务区目标任务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具体措施的报告;中石油、中石化、中航油也对服务区建设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省经信委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建设审批手续及相关事宜进行了指导后,会议全面总结了服务区建设改造情况及完善保障服务水平的工作,并要求各高速公路营运公司严格按照《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加快建设和完善高速公路服务区保障服务水平工作方案的通知》(川交发〔2013〕92号)、《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对12家高速公路公司服务区建设滞后情况的通报》(川交函〔2013〕654号)要求,加强协调配合,抓紧组织实施,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和管理措施,加快推进服务区建设改造和保障服务水平工作,全面提升高速公路服务质量和水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