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大理白族自治州 > 正文

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剑川段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大理市剑川县有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大丽高速公路剑川段90%以上的路基已基本完成,28座桥桥桩全面完成,开始梁板浇灌和安装,双龙隧道已经完成2/3的工程量,边坡防护栏修筑和路边绿化工作正稳步推进。路基部分将于5月底完工,桥梁于七月底完工。
    大丽高速公路是云南省通往西藏、四川、青海等周边省份的重要通道,同时也是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大旅游的主要道路。大丽高速公路剑川境内段施工总长40.63公里,南起甸南镇上关甸村,北至金华镇河北自然村。设计总投资约27亿元,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是剑川县境内投资规模最大、路面等级最高的一条公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