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大理白族自治州 > 正文

从大理去丽江有多了一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6-11-25  来源:都市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大理上关到鹤庆高速公路5200米的最长隧道军马场隧道10月29日贯通,标志着上鹤高速进入全面收尾阶段。平远街到文山高速也进入冲刺阶段,这2条高速路预计年底通车。而改扩建为6车道的曲靖到陆良高速,以及丰收隧道遭遇不利地质情况的武定到易门高速易门段,也在争取今年年底通车。
  上鹤高速:从海西连接大丽高速
  上鹤高速2015年6月10日举行开工仪式,当年9月1日后施工队陆续进场施工。到今年10月29日,仅用15个月时间,全线就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年底通车。
  上鹤高速位于大理州大理市、洱源县、鹤庆县境内,贯穿大理州北部地区,与丽江机场高速串联后,从上关到丽江实现全程高速。全长61公里的上鹤高速,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24.5米。
  2013年底大丽高速通车,加上上鹤高速年底通车,从大理前往丽江,将形成“8”字形的2条快速通道,在邓川交汇。从大丽高速走,可游览挖色、双廊等景点;从扩宽的320国道、上鹤高速、丽江机场高速前往丽江,可游览大理古城、喜洲、邓川、鹤庆等景点。
  平文高速:昆明到文山全程高速
  平远街立交是砚平高速的一座立交,2014年11月从这里开始修建一条长32.5公里的4车道高速路到文山。目前,平文高速已进入冲刺阶段,预计年底通车,结束昆明到文山不通高速的历史。
  明年元旦,从昆明经昆石高速、石锁高速、从锁龙寺转砚平高速,再从平远街转入新修的平文高速,即可全程高速到文山,比之前从砚山转入前往文山的二级路节约1小时左右。
  曲陆高速:30分钟跑完全程
  曲陆高速从今年3月份开始,将原先无应急车道的4车道非标准高速路扩建成带有应急车道的6车道高速路,目前已经全封闭施工一段时间,施工单位正全力争取元旦节前通车。通车后,曲靖至陆良能够30多分钟就轻松搞定。
  都市时报 首席记者 黄朝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