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白银市 > 正文

货车翻下高速公路后变形 白银市消防钻入救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西部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3日,记者从白银市消防支队平川中队获悉,8月2日清晨6时18分,白银市消防支队平川中队接到靖远公安分局报警,称京藏高速公路吴家川段1503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平川消防中队立即出动抢险救援车、水罐车和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当日清晨6时47分,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经查看得知,一辆满载30吨沥青的大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路旁的排水沟内,车内有一人被困,车头严重变形,被困驾驶员身体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对此,消防官兵迅速对现场进行了警戒,并请求调派大型起重设备,同时挑选消防官兵进入变形的车体内进行救援。近两个小时后,被困者终于被成功救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