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白银市 > 正文

白银高速结冰 风雪天气“逼停”白银长途客运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受风雪天气影响,从2012年12月19日夜间开始,白银市发往周边县区和各市的长途客车全部停运;G6京藏高速白银段也相应采取了超过12小时的全幅封闭措施,以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12月20日下午,记者从白银市汽车站获悉,该站已经从12月19日夜间开始,对发往周边县区和各市的长途客车进行了全部停运。随后,记者从白银公路总段高等级公路养护管理中心了解到,海拔较高的G6京藏高速K1423至K1462段路面结冰情况较为严重,造成该段车辆追尾事故频发。从19日夜间8点至20日上午10点,他们临时对该路段采取了全幅封闭措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