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武威市 > 正文

12月27日 甘肃武威清障大队救援着火货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甘肃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2月27日下午15时50分,在连霍高速公路永登至古浪段下行线1821公里100米处一辆满载香梨的大货车着火。青海省武威清障救援大队接警后,迅速调集二中队9名队员、2辆清障救援车赶赴现场,在天祝县消防大队配合下,迅速扑灭大火。经确认,大火是因刹车过热导致轮胎着火所致。救援队员帮司机联系了就近的修理厂,并坚持长达12小时的坚守。凌晨3时20分,事故车辆修理完毕并驶离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